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王昆仑  编辑:李曙光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典型的通知》,我校信息管理中心荣获“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信息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网络安全和教育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网络信息安全防护水平,着力打造高标准、高水平的网络和信息化平台,并以多种形式向师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法制观念。

同时,信息管理中心积极推进智慧校园的建设,充分发挥网络信息化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的作用,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与应用水平,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2019年04月08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智趣结合 智行合一:经济学院首届“经世之才 ”文化节举办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走进新东区,开创新智能”党群共建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