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作者:教务处 薛绍华 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邓彦雯  点击:

3月6日,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李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程骄杰主持。

会上,教务处安排部署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明确了本年度学校教学重点工作,以及稳定教学运行、加强专业建设、强化教学实践和提高教学能力等方面的工作要点。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汇报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变化及我校评建工作进展,对今年审核评估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程骄杰指出,2024年是质量建设年,教育教学工作是质量建设的重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处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着基础性作用。要发扬“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校训精神,把握教育教学的发展规律,逐步完善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模式。要思考如何形成高质量的课堂教学和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通过试点公共课的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建立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全过程管理模式。

李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及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今年学校的大事。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自觉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对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和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明确质量导向。围绕高质量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抓好全生命周期管理。三要做好统筹协调。要建树抓落实文化,统筹推进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级督导专家、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系主任、课程组负责人、教学办主任和教学秘书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2024年03月07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