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作者: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南施 文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邓彦雯  点击:

3月7日,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校体委主任、副校长李捷出席会议。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提出的“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五育并举’教育体系”和“探索心育、体育、美育三结合育人工作新模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要求和部署,研究了2024年学生体育竞赛安排和阳光体育文化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并通过2024年第41届春季运动会竞赛规程和相关筹备工作计划。李捷指出,校体委要充分发挥综合领导、协调议事功能,各组成单位要加强沟通、互相配合、形成合力,要研究新形势,拿出新办法,开拓新思路,高质量做好我校体育育人工作,努力把我校体育育人工作办出特色。

校体委全体委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4年03月07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学生及招生就业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