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首次入选“中阿高校10+10合作计划”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郑雪宇 文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邓彦雯  点击: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中阿高校10+10合作计划”中方牵头高校和成员高校名单,河南9所高校入选。我校首次入选为“中阿高校10+10合作计划”航空航天领域中方成员高校。

“中阿高校10+10合作计划”由教育部国际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开展,旨在落实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上提出的中阿务实合作“八大共同行动”之“青年成才共同行动”。我校的航空航天类专业优势与“中阿高校10+10合作计划”的十大领域中的“航空航天”具备高度的学科关联度与契合性。学校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能力,可以为中阿合作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技术支持,同时,与阿拉伯国家的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可以进一步促进双方在航空航天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阿关系持续发展。

2024年03月07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学生及招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春季学期安全稳定排查工作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