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领导赴广东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看望校友

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作者:经济学院 李奕 文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邓彦雯  点击:

4月10-12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捷带队赴广东省部分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广东校友会会长梁秉奇、秘书长孙标陪同调研。

李捷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国航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乐雅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曼瑞德科技有限公司、光影大师视觉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广东古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

在深圳市乐雅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曼德瑞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古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李捷一行参观了全自动化生产车间、智能健康设备展厅、太空舱生产基地,现场听取企业发展概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业务运营和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共同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李捷代表学校对有关企业、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现状及筹建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情况。李捷表示,学校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精准对接社会需求为目标,坚持郑航特色,发挥“郑航精神”,推动多学科交叉融合,为企业持续培养复合型人才。校友、校友企业所取得的成就,是学校教育的成果的展示,更是学校的骄傲。李捷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校友与母校之间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深化供需对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

校友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合作共建等方面发言,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形势、人才培养模式、产业研究院建设、低空经济论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招生就业处、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2024年04月16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