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定量数据分析报告解读会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作者: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 任涛 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邓彦雯  点击:

4月10日,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定量数据分析报告解读会。党委副书记李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第三方教学质量评价机构介绍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对学校审核评估定量数据分析报告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梳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需重点关注的问题。

李捷强调,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及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一要强化担当意识。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服务学校大局,保持“平常心、正常态”,把评建工作融入日常本科教育教学过程。二要把握评估内涵。聚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中的每一个审核重点,认真总结各项评估指标的深层涵义,将指标改进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相统一。三要扎实推进整改。要建树抓落实文化,以审核评估自评自建为契机,围绕数据分析报告反映出的问题认真研判,建立清单台账,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级教学督导专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办主任和教学秘书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2024年04月1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省委督查委第四督查组来我校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