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考核组到我校开展2023年度法治建设考核工作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作者:校办 齐婉华 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3月26日,2023年度省属高校法治建设考核组到我校进行法治建设考核,并开展学校党政负责人2023年度述法工作。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出席考核工作会并代表学校党委进行述法。会议由副校长李广锋主持。

考核组组长、新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远峰介绍了此次高校法治建设考核的主要任务、根本目的及具体流程。他表示,考核组将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通过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访谈、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考核学校法治建设工作。姚远峰要求,学校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将法治测评指标落实到学校各类评价体系中,积累经验、发现问题、改进完善,不断提高依法治校的能力和水平。

刘代军代表校党委作2023年度述法报告,主要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汇报学校2023年度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2023年,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扎实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和依法办学,有效提高了学校治理水平,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2024年,学校将以获批河南省“新时代依法治校示范校”为契机,进一步丰富依法治校工作内涵,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认真查阅了学校法治建设工作的相关资料,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座谈。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社科处、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会。

2024年03月2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预算单位2024年预算编审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中航工业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创新发展部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