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韩国湖西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陈正武 文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邓彦雯  点击:

3月21日,韩国湖西大学副校长朴雪豪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李捷会见并主持座谈会。

李捷向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李捷表示,筹建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我校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与韩国高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国际化路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筹建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朴雪豪介绍了韩国湖西大学的总体情况,表示希望有更多中国学生到湖西大学开展交流和攻读硕士学位,并详细解读了学生申请资格、入学标准、就业前景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双方办学特点和发展需求,就学生联合培养进行深入探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和民航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据了解,韩国湖西大学创立于1978年,是韩国中部地区知名学府,校园面积全韩第二,被韩国科技部选定为AI(人工智能)+SW(软件)中心大学,连续6年被韩国教育部与法务部联合评定为最优国际化教育认证大学。

2024年03月22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中航工业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创新发展部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航空港校区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