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航空港校区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作者:航空港校区建设指挥部 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邓彦雯  点击:

3月20日,我校召开航空港校区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汇报会由副校长李广锋主持。

会议汇报了项目概况和规划设计单位相关情况,听取了设计单位对航空港校区的规划设计方案。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项目总负责人以“璀璨星河,探索未来,两核双带一园构建新一代外向型航空航天科技生态校园”为题,从打造大分区融合校园、环形生态园林校园、外向型开放校园、动态生长校园、经济校园和未来人文校园六个方面,对航空港校区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汇报会后,校领导围绕航空港校区规划设计方案展开讨论。

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强调,航空港校区建设关乎学校未来发展,寄托着学校数万名师生员工、离退休同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盼。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规划设计好航空港校区的重大意义,以学生为中心,立足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以认真再认真的态度、仔细再仔细的精神,以不留历史遗憾的担当,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单位要组织好多方论证,充分征求意见,与规划设计单位做好双向沟通,细化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倒排责任工期,以高质量的规划设计为航空港校区高标准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会议旨在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在航空港校区建设中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提升航空港校区项目规划设计质量。航空港校区建设指挥部将发布征集公告,公开征求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同志、广大校友及关心关注郑航事业发展社会各界朋友的意见及建议,不断完善和优化规划设计方案。

2024年03月22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韩国湖西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五轮校内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