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大学生学党史座谈会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作者:党委学工部 周靖方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5月12日,我校召开大学生学党史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继东主持。

会议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学院代表针对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经验作了交流,学生代表谈了参加党史学习活动的体会及感想。

王继东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并对我校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回顾百年征程,历史回眸中,树牢报国初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历史,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探寻、传承宝贵的红色基因密码,学习好、传承好党的革命传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在历史回眸中,树牢爱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二是在感悟百年巨变,把握时代中,坚守成才之志。要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关键之年,敢于站在时代大潮中坚守成才之志,规划人生、规划未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大任的时代新人,主动扛起实现中国梦的使命,为国家富强与民族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三是在展望宏伟蓝图,百年巨变中,共圆伟大梦想。要明确自身历史使命,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砥砺奋进,勇往直前。要始终保持永不满足、敢为人先的精神状态,在传承中变革、在创新中成长,做到与祖国同频共振、与时代同心同向,在百年巨变中,共圆伟大梦想。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2021年05月14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展顺利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调研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