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毕业生说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作者:新闻中心 整理  编辑:韩力  点击:

编者按:在这个与毕业有关的夏天里,带着一份感动和收获,留下一份祝福和回忆,作为前行的动力,让时光替你珍藏。2021年毕业季,毕业生们说出了他们的心声和感悟。

信息管理学院 路子涵:

时间飞逝,感觉自己刚进校园没多久就要毕业了。大一军训的时光在脑海中依旧很清晰,但是一转眼就要毕业了,以前感觉四年很长,每天忙着上课、参加各种活动,现在到了毕业季,才发觉四年其实很短暂,心中也非常不舍。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不要挂科,规划好未来的方向,然后全力以赴、做足准备,顺顺利利读完大学,同时要珍惜大学时光,和室友好好相处,不辜负这段青葱岁月,不辜负这份友谊。

智能工程学院 柳凯莉:

初来航院,怀着激动的心,想着我要结交很多朋友,我要技能加身,于是我积极的报名了学生会和其他团学组织,参加了很多兴趣活动,忙碌并充实着。

转眼该离开了,最舍不得的是朝夕相处的室友、同学,以及教授过我们知识的老师们。大学四年,有收获,也有遗憾,但最后都化为祝福。希望同学们锦绣前程,祝愿老师们平安喜乐!

土木建筑学院 翟秋月:

四年时光,最令我难忘的是和同学们相处的每一个日夜。我们合作完成一次次实验课题、一份份调查报告,我们在期末时一起复习、相约考取一个又一个证书……我们哭着、笑着,在挣扎 中不断向前,在奋斗中积聚力量。

我身边的同学,他们就像一颗颗繁星,在照亮我的同时,带动我也闪耀着光芒。成长的路上,有他们并肩作战,我并不孤单。每一天我们都在朝着梦想前进,不断靠近着理想彼岸。我想,我是幸福的,有这样一群爱我的室友,有这样一群“给力”的同学。我会保存好这份珍贵的回忆,带着我们的待,奔向人海!

文法学院 朱旭为:

大学四年,很幸运加入大学生记者团这个大家庭,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告别之际,往事历历在目。刚到记者团,第一次写实习稿时的局促慌乱;组织活动时,做过傻事,也犯过不该犯的错误……而正是这些经历让我一步步成长。没有人是生来优秀的,我们都有不足,但一切经历都是一笔财富。感谢经历,感谢相遇,让我遇见郑航,遇见每一个可爱的你。

外国语学院 张倩倩:

四年匆匆,感谢在母校度过的这些时光,教会我在平凡日子里追寻着光亮,一路向前。岁月盖上印章,把这段跳跃式的记忆留在夏天,我永远感谢过往的美好,就像小小的星光,在时光里永远温暖鲜活。须知每一个崭新的日子都需要以汗水构建,每一天都应当以一颗赤子之心认真对待。今后我将会更加努力,不辜负母校栽培。衷心希望每一位努力的人都能拥有收获的季节,有美好的未来!

数学学院 史妍:

毕业是一种结束,也是另一种开始。

我想对我的同学们说,感谢这四年的陪伴,一起上课、写作业、复习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感谢这些美好而珍贵的回忆。

我想对所有老师说,感谢您的倾心付出,无论是专业课,还是日常生活中,都有着您亦师亦友的伴,感谢您的良苦用心!

祝福所有同学们未来可期,祝福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本文转自《郑州航院报》2021年6月16日第9期(总第679期)三版:

http://zzhyb.ihwrm.com/index/article/articleinfo.html?doc_id=3681616

2021年06月17日  聆听郑航

上一条:毕业生说
下一条:【毕业时,我想说给您听】郑航,你我心底的白月光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