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毕业生说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作者:新闻中心 刘源 庞宇菡 王怡菲 等 采访整理  编辑:韩力  点击:

编者按:

四年时光,缓缓走过。这个夏天,撷取一些回忆,收获几份祝福,带着些许期许,作来日的开始。2022 年毕业季,一起来听毕业生们的心声。

商学院 白丽雯:

回想大学以来,我好像所有的回忆都和团团联系在一起,记者团承载着我大学生活中最美好的回忆。在这里我不仅锻炼了文笔和胆识,也结识了很多心灵相通的小伙伴。我想,那时怀着满腔热血的我的初心得到了回应,进入记者团是我最棒的决定。

管理工程学院 鲁心怡:

回望大学四年,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回忆。 在郑航度过了生命中最美的年华,从大一的懵懵懂懂到大四的独当一面,郑航见证了我的成长。 大学四年收获的不仅是专业知识和技能, 更是收获了友谊和师生情。郑航给了我美好的回忆, 感谢在郑航所有的相遇,希望未来郑航和我们都越来越好!

经济学院 薛珂:

面对离别,有很多不舍。 我期待着未来的相聚,真诚地将最好的祝福送给我的师长、 学弟学妹以及母校,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信息管理学院 张千禧:

蓦然回首,四年的大学生活已渐入尾声,这一路走来,积累了太多对学校的爱与不舍。 有痛苦也有欢乐,但最后都成为了心底里最甜美的回忆,也是青春里最靓丽的色彩。 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好好珍惜在学校里的每一天,努力学习,多参与课外活动,提高自己的思想认知水平,能够学有所成。 最后,希望我们都能奔赴自己所热爱的山海,去书写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航空发动机学院 薛杨舒

四年很长, 对校园里的人和物从陌生变得熟悉;四年很短,感觉昨日相聚今日就分离了。 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把时间更多的投入到学业上。 祝福郑航,越来越好!

航空宇航学院 晁开元:

四年时光已悄然从指尖溜走。 回首往昔,我收获知识,它让我面对生活游刃有余;我收获友谊,它让我在历练中获得力量;我收获过爱情,它让我懂得爱她更要爱自己。 时光芿苒,大学生活的乐曲已来到了终章,离别是为了日后更好的遇见!

民航学院 李政:

始于金秋,终于盛夏,不知不觉四年的大学生活结束了。 追梦郑航,终要阔别。 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生活,多多认识新的朋友,好好学习,积极锻炼。愿大家都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智能工程学院 唐薇:

大学生活四年过得很快, 我参加了社团活动,遇到了很多善良有趣的人, 学到了很多专业相关的知识,考研也上岸了,算是给本科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很珍惜最后这段能在学校学习的时光,也很感激自己能在郑航度过自己的四年本科生活,真心希望郑航能越来越好,早日实现更名为大学,也祝自己未来的研究生生活能顺顺利利。

材料学院 丁云龙:

时光荏苒,在航院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但是学习的脚步不会停止。初入大学时,有迷茫、无助,幸遇良师益友,指点迷津,少走弯路。 仍记得大一寝室六人一起上课、学习、考计算机二级的日子,转眼大学生活即将结束,这让我更加明白要珍惜时间,努力前行。在郑航,我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学到了许多本领,这使我终身受益。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带着这些美好继续前行。

土木建筑学院 王梦娇:

行文至此,落笔为终,大学四年时光落下帷幕。 我与郑航的故事始于 2018 年秋,终于 2022 年夏。即将告别,回首过往的四年时光,目之所及,皆是回忆,纵有千万不舍,但仍心怀感激。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感谢不断努力的自己,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也能埋头苦学;知心有余,知音难觅,感谢同窗数载的朋友;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感谢无微不至关怀我的老师。凡此种种,皆铭记于心,虽聚散有时,然未来可期。

艺术设计学院 朱安良:

在郑航,我留下了数不清的回忆,也留下了成长的足迹。 衷心的祝福母校,也希望百年校庆时,我可以成为她的骄傲!

文法学院 姜东格:

一份录取通知,幸与郑航相识;一纸毕业证书,遥向母校告别。 从“小石坝”到毕业生,大学时光匆忙而去,犹记那年九月的木栾绚烂热烈,犹记课堂之上笔墨生香;难忘食堂饭菜美味可口,更难忘良师之恩,益友之情……千言万语道不尽离情,唯愿母校展宏图,谱华章,蒸蒸日上!祝福 2022 届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自由璀璨! 希望学弟学妹们在疫情之下,克服困难,莫忘读书惜时! 未来可期!

外国语学院 卢丽文:

在郑航,我收获了很多。 这四年,很感谢给予过我帮助的老师和学姐,他们让我突破了自己,让我充实了自己,更让我从之前的默不作声,到现在的表达自如,有胆量做自己。 希望学弟学妹尽早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祝愿郑航越来越好!

数学学院 吴霄慧:

时光冉冉,转眼间,我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 初入大学时,我有些胆怯,但是后来加入了心仪的社团,遇到了很多很好的朋友和老师,他们热情且耐心,在我的学习和生活中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恩师教诲、同窗之谊,定铭刻心中。学无止境,我将继续前行。祝愿我的母校越办越好!

本文转自《郑州航院报》2022年6月1日第9期(总第698期)四版:

http://zzhyb.ihwrm.com/index/article/articleinfo.html?doc_id=3908613

2022年06月10日  聆听郑航


下一条:毕业生说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