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航发长江动力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26日  作者:航空发动机学院 刘硕图文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副校长费斌军一行5人前往中国航发长江动力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航发长江动力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伍俊伦、党委副书记龙枢、副总经理周在飞,以及郑航优秀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费斌军代表学校对中国航发长江动力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费斌军表示,学校正处于更名航空航天大学的关键时期,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费斌军希望,继续秉承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务实高效的原则,通过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明确方向、激发创新,通过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新领域,建立起长期、全面、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伍俊伦对费斌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郑州航院与公司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为公司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展现了郑航学子的优秀品质,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伍俊伦希望,校企双方保持常态化交流合作,以培养高素质航空发动机技术人才为核心,开拓更为深入、广泛的合作,为打造航空发动机密封技术策源地提供不竭动力。

期间,费斌军一行参观了公司科研生产现场,看望了公司工作的郑航校友,并勉励大家努力工作,不断进取。

航空发动机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校友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访企拓岗活动。

2022年07月26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赴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活动
下一条:我校赴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