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赴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作者:管理工程学院 崔玉超文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带队赴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活动。

余传杰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展示厅、新能源汽车配件生产线,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市场领域和项目投产情况等;并与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建忠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中,余传杰表示,此次走访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余传杰希望,校企双方建立更加常态化的沟通机制,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融合,进一步强化校企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形成校企强强联合、资源互通共享的共同培育行业急需高素质人才的新局面。

郭建忠对余传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建设情况、未来发展思路、人才队伍需求以及郑航校友在该企业的个人发展情况。郭建忠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同郑州航院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搭建合作平台,开展更加有效的合作,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齐心协力、同向同行,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开辟更为广阔的合作前景。

管理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在座谈中介绍了该学院专业设置情况,表示非常关心郑州航院管理工程学院校友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与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大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

此次走访旨在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与交流。“学院将继续实施‘走出去、请进来’的战略,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既立足当前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管理工程学院院长王永刚说。

管理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2022年07月25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中国航发长江动力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下一条:校长刘代军率队赴郑州宇通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