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赴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作者:信息管理学院 王建鑫文图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7月26日,副校长王继东一行六人,前往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走访中,王继东一行参观了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其核心技术等,并与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贾俊亮等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副校长王继东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对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关注郑航发展,尤其是对专业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王继东表示,校企双方要积极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发挥双方资源、人才和技术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搭建共育平台,建立更加常态化互动渠道,为服务河南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贾俊亮对王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6+战略发展思路,以及当前科技公司人才需求、人员流动、专业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贾俊亮介绍说,公司注重专业技术领军人才队伍建设,深化核心技术开发,增强企业文化认同,期望与学校在技术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加强联系与合作,携手共促发展。

陪同走访的信息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培养、科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王继东和贾俊亮共同为郑州航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招就处处长韩忠军、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白明利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郑州航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协议。

2022年07月2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征求学校改革发展意见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中国航发长江动力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