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领导到现代航空装备测试中心调研座谈

时间:2021年09月02日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编辑:李绍巍  点击:

9月1日,校党委书记付强、副院长李广慧到我校现代航空装备测试中心开展调研座谈,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容,推动校企合作落地落实落细,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能力。

付强、李广慧察看了现代装备测试中心的郑航苏试无人机可靠性检测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详细了解该实验室和实训中心的功能布局、试验设备配置、建设进度与运行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苏试试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杨文鑫介绍了苏试试验集团的概况、发展历程和实验室的全国布局、业务方向与发展目标,以及与学校共建的郑州实验室项目——郑航苏试无人机可靠性检测实验室进展情况。杨文鑫表示,作为第一家入驻现代装备测试中心的合作企业,将全力以赴,加快进度,保障实验室设备与人员及时到位,继续落实并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在深化合作中提升研发能力,努力将郑航苏试无人机可靠性检测实验室打造成集团发展的亮点。

付强指出,目前学校发展正面临难得的契机,河南省也正在大力推动科研创新高地的布局与建设。付强希望,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航空航天事业发展趋势与需求,结合学校的办学特色与发展优势,校企双方可以持续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合作共赢,成为校企合作的一面旗帜。

付强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正常运转,合理规划空间布局,提高使用效率,发挥好服务科学研究与技术研发、实习实训与创新创业的作用;要认真落实落细合作协议,深化细化合作项目,推动校企合作早见成效,确保双方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要履行好大学职能,提升创新能力,强化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创新人才。

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还与参加座谈会的企业负责人,围绕学校关联专业的课程设置服务、实习基地建立、科学研究项目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共同深化和细化双方合作领域与内容。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可以在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训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党办、科研处、创新创业中心等相关部门和航空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1年09月02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党委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学院搬迁和新学期工作情况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