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在2015年河南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年01月07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5河南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结果公布,我校两部作品入围并获奖。

 

由外语系选送、闫小燕同学负责的作品《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荣获二等奖,由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系选送、梁诗琪同学负责的作品《操履无诺诚》荣获三等奖,外语系肖慧南同学荣获最佳女主角,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

 

据悉,本届微电影大赛共收到来自30所高校的180部作品,评选出一等奖作品6部,二等奖作品12部,三等奖作品18部,优秀奖作品20部,优秀组织奖14个单位。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青春正能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省青年学生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学生记者 沈骞

2016年01月07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河南省通用航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准立项建设
下一条:“会长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