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会长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6年01月07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1229日下午,第三届“会长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东校区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贺金社,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鲍国俊、培训部主任侯超娅,会计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大赛获奖学生以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颁奖典礼由会计学院院长王秀芬主持。

 

贺金社在致辞中指出,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有赖于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大力支持,有赖于会计学院辅导教师的辛勤付出,有赖于参赛学生的认真准备,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祝愿“会长奖学金”选拔比赛越办越精彩。

 

鲍国俊对郑州航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整体情况,重点阐述了CPA的发展前景。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洪珍和副院长张功富分别宣读了获奖文件和表彰决定。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高彩娜等31名同学被授予第三届“会长奖学金”,李丰团、潘广伟、董中超三位老师被授予“优秀辅导教师”荣誉称号。周迟阳作为获奖同学代表发言。

 

本届“会长奖学金”于20151114日举行选拔考试,共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省37所开设有财会类相关专业的院校,推荐的662名研究生、本专科学生参加。我校会计学院精心组织专业辅导和校内选拔,共推荐本科生、研究生共31人参加此次竞赛。最终,31名参赛学生全部获奖,获奖率为100%,高居全省第一;获奖总金额为62000元,高居全省第二。

 

“会长奖学金”选拔考试设于2013年,是目前我省规模大、参加人数多、影响力强的财会类竞赛考试。继去年26名参赛学生获奖今年再创佳绩再次印证了会计学院在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师资队伍、优化课程改革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注册会计师行业积聚后备力量。(会计学院 李占领 文 宣传部 葛畅 图)

2016年01月07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在2015年河南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正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