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河南省通用航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准立项建设

时间:2016年01月14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近期,河南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同意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等156家单位建设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我校推荐申报的“河南省通用航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2015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截止目前,我校已建设有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

 

河南省通用航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针对通用航空产业的重大需求,从通航飞机设计、通航飞机制造和运营保障三方面开展研究,将理论研究、技术开发和应用示范有机结合,建立面向通航飞机的数字化设计和制造理论基础和关键技术平台,实现通航飞机数字化制造与运营保障技术的跃升,并在关键技术方面取得源头创新成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为我省航空产业快速发展提供技术服务,为我省先进制造业科技创新提供技术指引,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和中原经济区的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和技术资源支撑。

 

我校将依据《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以及省科技厅有关要求,督促和指导该中心,按照专家论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施方案,积极开展科技研发和创新活动,加快科技成果工程化和产业化,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年01月14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召开协同创新和省特色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在2015年河南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