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举行正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时间:2016年01月07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1227日上午,校党委在东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正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标志着学校2015年处级干部换届第一轮干部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党委副书记闫纪建宣读了职务任免文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培哲对全体履新的正处级干部提出了五点廉政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带头廉洁自律;三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四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五要认真高效,做好岗位交接。

 

党委书记梁晓夏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前一阶段换届工作开展情况,阐述了这次处级正职岗位调整的几个原则,并肯定了这次换届过程中展现出来的良好风气。他向新调整到位的全体正处级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要求全体干部正确看待个人的岗位变动,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不折不扣地执行组织决定,为其他干部做出表率。二是要积极认真做好交接工作。明明白白交接,顺顺利利上岗。特别是对一些矛盾的事、棘手的事、不稳定的事,更要交接到位,确保不出问题。三是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的岗位。要客观认识自身能力,准确把握新岗位的要求,找准着力点,合理规划,履职尽责,以勤政、廉政、善政的实际行动,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四是要搞好团结,做到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发挥带头作用,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顾全大局,增强团结,形成合力,共谋发展。

 

此次处级干部换届第一轮调整中,共有55位正处级干部履任新职。下一步,将按照工作环节对空缺的正处级岗位和全部副处级岗位进行选拔任用。

 

2016年01月07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会长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周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应邀来校做报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