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出彩青春】我校学子牛海源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系列丛书

时间:2018年07月21日  作者:新闻中心 韩力  编辑:韩力  点击:

日前,教育部全国高等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版了“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人物事迹》《大学生征兵入伍典型人物事迹》系列丛书,我校学子牛海源作为大学生征兵入伍典型入选。

牛海源,2013年9月考入我校航空工程学院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在校期间参军入伍,服役于陆军厦门某部艰苦的野战部队。两年的部队生涯,牛海源不怕苦不怕累,政治立场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严谨,被评为优秀义务兵、旅十佳义务兵等。2017年9月退伍,继续他在我校航空工程学院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的学业。

此次河南共有9名高校毕业生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系列丛书。除我校牛海源外,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李创业、河南科技大学魏斐、郑州大学张敬申、黄河科技学院宋广东、中原工学院徐晨旭、安阳师范学院任明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张明珠、南阳理工学院耿振东8人分别入选创业、就业、征兵入伍典型人物事迹。

新闻链接:

http://www.hnbys.gov.cn/web/guest/infoView?articleId=5817576&from=singlemessage

2018年07月2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魅力学子】心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访​我校健美操队
下一条:【魅力学子】情牵香港 缘聚中原​——访2018“范长江行动”参与者、我校学生王松豪、任广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