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郑航体育馆”正式启用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作者: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李欣 文 新闻中心图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9月19日,我校举行“郑航体育馆”启用仪式。校长刘代军致辞并宣布“郑航体育馆”正式启用。副校长李捷、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组成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刘代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4年来为“郑航体育馆”项目顺利推进付出艰辛努力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郑航体育馆”的正式启用,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师生健康具有重大意义。长期以来,郑州航院十分重视体育教育,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乒乓球、篮球、排球等多个项目在全国、全省大学生体育竞赛中屡获佳绩。“郑航体育馆”的全面投入使用,将有力推动我校体育教育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

刘代军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深度谋划,积极配合,努力把“郑航体育馆”建设成为提升学校品位、推动师生健身、展示郑航形象、弘扬青春力量、服务育人目标的重要基地。

“郑航体育馆”位于龙子湖校区东侧,建筑面积共30600平方米,包括地下一层和地上两层,内设有2996座活动看台的篮球馆、标准八泳道游泳馆、网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排球馆、健美操馆、瑜伽馆、健身房以及多功能教室等,是龙子湖高校园区功能最齐全、规模最大的集训练、教学、比赛、表演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场馆。

2022年09月2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红色血脉代代传 空天报国励后人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