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副院长申金山主持召开《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韩力  点击:

为深刻领会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的规范管理,12月2日,副院长申金山主持召开《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学习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成员集中观看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主办、《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承办的《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工作线上研讨会,听取了对《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制定的背景、目的、意义,管理规定的要点的解读,学习清华大学等高校在非学历教育管理相关工作推动过程中的工作部署和经验。

申金山结合我校非学历教育工作,围绕着落实贯彻《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主持座谈。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申金山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规范非学历教育办学行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到落实《规定》不跑偏、不缩水;二要对照我校工作实际情况进行自查整改,切实把非学历教育办学风险和管理漏洞查找清楚;三要根据规定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做好建立健全我校非学历教育监管机制调研论证工作,提出合法、合理、切实可行的建议对策。

2021年12月03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河南省军区国防动员局局长、省征兵办公室主任姜巍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