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河南省军区国防动员局局长、省征兵办公室主任姜巍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作者:武装部 范成军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1月29日,河南省军区国防动员局局长、省征兵办公室主任姜巍以及郑州警备区、金水区人武部等有关负责人一行,来校调研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

校党委书记付强会见了姜巍一行,就国防教育及征兵工作进行交流。

在征兵工作座谈会上,副院长王继东详细介绍了学校国防教育及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为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采取的多项措施。王继东表示,学校将把加强国防教育作为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以“模范高校创建”活动作为新时代推动学校全面建设的重要载体,把国防教育融入教育教学体系,构建师生共同参与的国防教育大格局;依托学校征兵工作站,充分发挥航空鹰击连(退役大学生组织)作用,宣传征兵优惠政策,挖掘兵员预征队潜力,为部队输送更加优质兵员。

姜巍表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近年来贯彻落实征兵工作各项措施,成效十分显著。他希望,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多措并举,加强与警备区、辖区武装部等单位的沟通协调,加大征兵宣传,提升工作标准,为国防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姜巍一行与我校退役大学生和兵员预征队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他希望,退役大学生回到学校后要向更多大学生普及征兵入伍政策,鼓励预征大学生要心怀家国梦想、树立责任担当,尽早适应部队生活,成为高素质兵员。

姜巍一行参观了郑航无人机研究院和航空文化馆。

2021年12月06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学子喜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赛二等奖
下一条:副院长申金山主持召开《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学习研讨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