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举办“颂百年伟业 抒爱党深情”师德主题诗歌创作朗诵比赛

时间:2021年06月13日  作者:教师工作部 高荣文 新闻中心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6月10日,“颂百年伟业 抒爱党深情”师德主题诗歌创作朗诵决赛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副院长王继东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特邀党委宣传部部长尹朝晖、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姜运仓、校工会主席李进廷、校团委书记王俊哲、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茜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组选手进入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各组选手以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诗歌朗诵,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

最终,文法学院石凌雁,艺术设计学院祁蒙、崔磊、李梦姝、赵紫浩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达、朱永刚、崔小莉、高丽,土木建筑学院李林涛,后勤管理处陈曦、冯磊、李纯、李倩倩获二等奖;蓝天书院何迎亚、付昊、王宪、杨文静,机关党委杜雨、徐亚辉,智能工程学院周青、郭慧、臧利萍、芮永要,材料学院王含英、陈晓雨、马晓龙、杨鹏,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吴隆基、袁率、路鹏、马可翔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我校教师参与诗歌创作朗诵比赛的形式,发动基层党组织,层层开展活动,歌颂共产党,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讲好建党百年革命历史,讲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斗故事,增强广大党员和教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矢志不渝,立德树人,将我校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大力营造共庆建党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也为我校师生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思政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向建党百年献礼。

2021年06月13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进行分组研讨交流
下一条:【学党史 践行动】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到教学单位和后勤管理处调研座谈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