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学党史 践行动】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带队赴上蔡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实地调研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作者:组织部 孙罗卡图文  编辑:葛畅  点击:

6月2日,按照学校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带队前往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实地调研工作。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上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雷鸣,上蔡县扶贫办主任宋海波等陪同调研。

余传杰一行先后前往太阳仓消费扶贫绿色种植基地、太阳仓消费扶贫电商中心、上蔡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进行现场考察。相关负责人对种植基地、电商中心和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就智力帮扶、科技帮扶、人才帮扶、培训帮扶和产消帮扶等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探讨,为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胡建辉对郑州航院在“校地结对帮扶”中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余传杰表示,郑州航院将进一步深化“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建立校地之间更加高效的沟通机制,不断拓宽校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将各项帮扶措施抓实落地,助力上蔡县乡村振兴建设。

党委组织部、科研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2021年06月07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特邀专家为基层党支部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