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举办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作者:新闻中心 李豪 王美霖 文 翁慧洁 傅钰 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6月3日,我校举办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副院长王继东出席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党委学工部主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以“知史明鉴守初心,学史铸魂担使命”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学生在学思践悟百年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来自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民航学院、材料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六支学院代表队,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晋级全校总决赛。

最终,参赛代表队在经过“有问必答”“争分夺秒”“抢答题”“线索题”“党史教育微课”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后,材料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民航学院、文法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大赛还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自今年3月我校启动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把党史知识竞赛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工作进行安排,将党史知识竞赛同党史学习教育统筹起来,同思想政治工作联动起来,积极组织全校2万余名青年大学生参与其中,有效激励了青年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党委学工部等相关部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参赛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学党史 践行动】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带队赴上蔡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实地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年度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