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年度会议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作者:离退处 陈松文 新闻中心 张一博 图  编辑:葛畅  点击:

6月3日,郑州航院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年度会议召开。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余传杰,校关工委执行主任杨玉银,校关工委常务主任程天宝,校关工委副主任贾欣昊、杨兆兴,全体委员、辅导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关工委秘书长许洪春主持。

程天宝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文件精神。杨玉银总结了我校关工委近年来的工作,对今年的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余传杰在总结讲话中对关工委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校院两级关工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刻把握《意见》的工作要求,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持续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以“围绕中心、配合补充,主动作为、协同创新,立足基层、注重实效”为工作方针,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积极开展各类教育活动,实现老少互帮、老少互学、老少互动,围绕铸魂育人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要抓好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为建设目标,抓好工作协同,加强队伍建设,主动创新服务,把“五老”丰富阅历、深厚造诣有效转化为育人优势。

2021年06月03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