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举办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年05月13日  作者:组织部 孙罗卡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  点击:

5月12日,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省中共党史学会理事、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何云峰受邀来校,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建历程》的专题报告。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机关科级干部、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余传杰主持。

何云峰教授从“党建的内涵和功能、不同时期党建特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三个方面切入,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建的发展历程。

余传杰做总结讲话,他说,何云峰教授的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刻,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鲜明的时代感,讲出了理论的深度、实践的力度、情感的温度,为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课。我们要以此次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把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物简介:

何云峰,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系博士,南京大学哲学系博士后。现为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中共党史专业硕士生导师,河南省中共党史学会理事、河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河南省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

2021年05月13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调研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