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河南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调研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作者:后勤管理处 贾利宾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  点击:

5月13日,郑州大学副校长韩国河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第一调研组一行7人,来校检查指导工作。副院长王继东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副院长赵健主持。

调研组副组长田卫宾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意义、程序和要求。他希望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推动高校绿色发展。

赵健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和节能环保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各位领导专家来校调研指导,是对我校节能环保工作建设成果的检验,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生态文明绿色校园建设。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理念、加强管理、加大投入,不断采用新技术、新设备、新能源,着力建立实施节能管理新模式,努力推动学校节能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继东详细汇报了我校2020年度节能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王继东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节能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以建设节约型校园为主线,坚持从观念节能、制度节能、管理节能和技术节能入手,切实加强节能工作,广泛开展节能活动,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增强节能意识,养成节能习惯。同时,持续加大经费投入,积极实施节能项目改造,不断拓展节能途径,巩固深化节能成效,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取得显著效益。

会后,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我校地源热泵等节能环保系统,对我校在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2021年05月14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学党史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