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作者:人民武装部  编辑:韩力  点击:

5月11日,我校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

副院长赵健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就做好学校征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升思想认识;二是提升工作水平;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四是熟悉征兵政策;五是协同推进工作;确保今年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武装部部长王洪梁对2020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提出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征兵责任感;深入发动,抓住重点,着力提升大学生征兵工作质效;通力合作,确保大学生征兵工作圆满完成等意见。

经济学院副书记刘浩天交流了征兵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学工部、教务处、武装部就大学生入伍的学贷补偿、学籍变动、转专业、学分,入伍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武装部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

2021年05月12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举办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申请博士授予单位暨博士学位授权点专题讨论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