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受到上级纪委通报表扬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作者:校纪委 祝文龙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省高校纪工委下发《关于2020年度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公布了2020年度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2020年,我校共向省纪委监委、省高校纪工委及纪检监察有关媒体报送信息20条,在省管高校中排名第4;信息采用12条,在省管高校中排名第3,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受到省高校纪工委通报表扬。

近年来,校纪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全方位、多角度分析总结,向上级纪委和有关媒体上报了一批质量上乘,有观点、有分析、有价值的信息,全面客观地反映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亮点,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下一步,学校纪委将进一步加大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力度,认真组织,精心选题,不断提高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成效,以信息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年05月08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召开申请博士授予单位暨博士学位授权点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河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暨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