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河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暨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作者:新闻中心 王旭彤 刘源 李静雯 文 张一博 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4月30日,河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暨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举行,共有300家民营企业提供16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人数35675人。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妇联、省工商联6部门联合举办。活动将历时一个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助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李四清,河南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张俊美,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王新生,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二级调研员张德春,河南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冯利娜,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蔡树峰,我校副院长王继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李四清在致辞中说,当前我省民营经济呈现勃勃生机,民营企业数量众多,已经成为提供新增就业岗位的重要渠道。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将通过搭建企业引才聚才平台和求职者献知献力舞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实现人生梦想。他希望,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周密安排、认真实施,确保招聘活动取得成效;主办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调,积极落实优惠政策,帮助民营企业更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全省各级就业服务部门要聚焦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活动,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为促进全省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促进全省就业创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副院长王继东在致辞中说,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和谐之基。高校毕业生就业一头连着国家社会,一头连着万千家庭,事关重大。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河南省委省政府聚焦高校毕业生这一重点就业群体,出台多项针对性措施,用心用情用力,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面对疫情对大学生就业带来的新挑战,郑州航院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全面推行“三全”就业新模式,实施“五个推动”,搭建“云”就业平台,全面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王继东希望,即将毕业的青年大学生要胸怀国家至上、人民为先的情怀,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服务社会,答好就业这张答卷,在广阔的人生天地里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

招聘现场,毕业生积极向自己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今天参加招聘会发现可供选择的就业岗位很多,我会认真准备,希望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2021届毕业生龚澳飞说。

“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清志说,今天的就业是为明天的发展奠定基础,在面对众多工作岗位时,他希望同学们能慎重考虑,认真选择,积极应聘,“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调适就业心态,切忌好高骛远,可根据自身情况适当放低薪酬要求,将视野放得更加长远,为自己争取更多就业机会。”

2021年05月06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受到上级纪委通报表扬
下一条: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