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作者:校团委 刘爽 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4月29日,我校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举行。校党委书记付强,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副院长王继东出席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继东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出席大会的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王誉清、材料学院教师关莉以及航空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燕美分别代表学生“青年五四奖章标兵”、教师“青年五四奖章标兵”、“五四红旗团委”作典型发言。

杨培代表校党委、行政,向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共青团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弘扬五四精神,永远爱党爱国。广大青年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把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转化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际行动。二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重任。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仰,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到推动祖国发展的各项事业,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追求,始终坚持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的洪流,将信仰融入生命。三要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勇于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新天地。四要全校共同努力,关心关爱青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和广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服务,不断构建“三全育人”的工作格局。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要始终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保持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始终做青年的知心人、引路人。他勉励青年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与祖国共成长,让青春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招生就业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和团员青年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2021年04月3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下一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领导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