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领导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作者:发展规划处 孟姗姗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4月29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姚绍良、副校长李润东一行7人到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付强亲切会见了姚绍良一行,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副院长赵健出席调研交流会。

会上,余传杰代表学校对姚绍良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航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效。他表示,学校以综合改革为动力,以更名大学和获批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为目标,着力提升服务航空产业、服务区域经济建设的能力,在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办学水平迈向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作出新贡献。

姚绍良系统介绍了沈航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他表示,沈航坚持推进产教融合,全力打造高协同学科体系、高标准培养质量、高水平创新能力、高素质人才队伍,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为服务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科研合作、人事制度改革、招生就业、航空经济与管理学科群建设、航空宇航学科建设、教育评价改革等内容深入交流交谈。

赵健陪同姚绍良一行参观了我校仿真实验中心。赵健表示,郑航和沈航同根同源,皆以航空报国为己任。他希望,两校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经济学院、民航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2021年04月3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首批航空类专业课程思政案例库视频正式上线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