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首批航空类专业课程思政案例库视频正式上线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作者:研究生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4月23日,首批航空类专业课程思政案例库视频上线仪式举行。副院长李捷和超星集团河南公司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捷指出,建设航空类专业课程思政案例库,是我校推进航空特色课程思政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他说,我校坚持“无课不思政、无课不能思政”的理念,出台并实施课程思政建设方案和评价标准。同时,突出航空特色,注重挖掘学校“航空报国”“民航精神”等航空文化精髓,将其融入课程思政工作各环节。李捷要求,要持续建设,精益求精,逐渐实现核心课程的全覆盖,将案例库打造为超星学习通网络平台的一张靓丽的郑航名片。要以建促教,以建促研,注重在教学中使用和推广案例库,切实提升课程思政的育人效果;注重在建设中深入研究课程思政,提升航空特色课程思政研究水平,全面提升课程思政工作质量。

超星集团河南公司负责人程京雷表示,郑州航院制作的首批航空类专业课程思政案例视频,对于同类高校的相关专业、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有重要参考价值,该集团将积极配合,将之作成专题模块,在全国予以公益推广和运行。

据悉,航空类专业课程思政案例库首批视频,在超星学习通上线后,将供全国近千所高校和数百万用户无偿使用三年,对航空类专业课程思政的教学工作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课题组全体成员、超星公司代表参加了上线仪式。


2021年04月27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领导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航空工业档案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