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郑州航空港区2021“招才引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作者:招就处 韩忠军 文 新闻中心 钟智超 图  编辑:韩力  点击:

4月14日,郑州航空港区首次组团到我校举办郑州航空港区2021“招才引智”校园招聘会。副院长李捷到活动现场考察指导。

在招聘会现场,李捷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应聘情况,积极向各用人单位推介我校毕业生,并与航空港区人社局带队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今后在企业招聘、行业人才培养、校企融合育人等方面的合作初步达成了共识。

此次专场招聘会上,包括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在内的26家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所属优质单位参会,招聘岗位约310个,涵盖我校多个专业,500余名学生到场应聘,部分学生当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用人单位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校“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培养复合型应用人才的优势,纷纷表示后期会继续与学校合作,招揽更多优秀人才。

在本次校园招聘会之前,我校主动对接郑州航空港人社局,向港区重点单位发出进校招聘邀请,为毕业生顺利就业积极创造条件。

2021年04月15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郑州航院——杞县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 我校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雨露计划启动仪式暨材料学院-蓝天书院导师见面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