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郑州航院——杞县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年04月18日  作者:校友办 李胜伟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  点击:

4月17日,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红涛一行来访我校,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副院长王继东参加校地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余传杰对王红涛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优势和服务区域经济、行业需求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作为与共和国同龄的特色鲜明的高校,郑州航院建校70多年来主动对接行业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办学成果显著,15万余名校友遍布祖国各行业各领域。余传杰希望,以此次校地合作为契机,有效整合资源,发挥协作优势,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王红涛全面介绍了杞县的基本县情。他指出,杞县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是我省重要的革命老区之一。近年来,全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工作时作出的“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县域治理“三起来”、乡镇工作“三结合”、“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等重要指示精神,在“三大攻坚”、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王红涛希望借助郑州航院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优势,为杞县的未来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杞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富存,副县长陈勇、娄高、张利民,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张凤东等参加调研座谈,并参观了航空文化馆、校园基本建设。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规处、科研处、校友联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2021年04月18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届“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学生宣讲员”选拔赛暨国家安全教育案例展映活动
下一条:郑州航空港区2021“招才引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