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副院长李捷到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调研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作者: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图文  编辑:韩力  点击:

11月3日,副院长李捷到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进行调研交流。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主持交流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同志参会。

李捷从学校疫情防控切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提出时刻做好线上教学的充分准备。他强调,“非必要不离郑”“减少不必要的集会”,要网格化管理,党员同志要起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强责任心。

李捷结合体育和美育工作,从专业发展的角度,分析了学科发展的特殊规律,他说“课程难、科研难,难的都是有价值的”。他指出,郑航体育,要立足实际,立德树人,融入航空航天元素,打造特色体育品牌,同时将体育美育融合,使二者互相促进,铸造育人典范。

贾钧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安排的角度,详细介绍了体育课程线上教学状况、工作计划、教研活动及教学效果的督导等方面情况。据悉,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将通过教学改革,依托新建体育场馆,打造学生喜欢的体育课,创立学生愿意参赛的体育竞赛制度,建立俱乐部及训练团队,铸造运动品牌。

交流会还讨论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复测、高校体育评估、校园艺术氛围、二课活动、美育未来工作方向等。

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1年11月16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副院长李捷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档案陈列虚拟仿真实验》课程走进西藏民族大学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