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副院长李捷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作者:工程训练中心 程子沣  编辑:韩力  点击:

11月15日,副院长李捷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李捷先后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数控加工场地、基础训练场地和军品生产示范线等场所。

在227会议室,李捷与工程训练中心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国辉从中心现状、人员结构、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发展规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席俊杰汇报了中心党建开展情况与成果等。工程训练中心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问题梳理和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李捷结合此次调研目的,指出工程训练中心要按学校要求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解决好制约中心改革、发展、稳定问题,推动工程训练中心快速提升,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生实训提供更好的保障,充分利用好目前比较好的发展空间,锐意进取,大胆改革,为更名大学建设提供支撑和优良的实践教学资源。

李捷提出,工程训练中心应在“追求卓越”上下功夫,保持原“国营嵩山机械厂”优势资源和优良传统,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工程训练中心,从广度和深度上进一步挖掘中心内涵,提升软实力,打造良好工程训练品牌。

校办、教务处、基建处、信息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2021年11月17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副院长李捷到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调研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