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5篇学位论文获评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时间:2021年08月16日  作者:研究生处 孙梦洁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下发《关于批准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的决定》(教研[2021]254号),我校5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数量创我校历史新高。

评选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是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鼓励创新和促进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不断强化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充分发挥导师在质量保障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对学位论文预答辩、重复率检测、匿名评阅、答辩等关键环节进行重点监控,从制度层面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同时,深入开展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资助、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等研究生教育创新工作,突出导师主体责任,加大学位论文质量监控力度。

“严控学位论文质量是深入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的一项核心内容。”研究生处负责人说,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学位论文过程管理,以学位论文质量为抓手,着力促进研究生培养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学位授予质量和研究生教育质量。

2021年08月16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灾后恢复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条:第十三届传统文化月暨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系列活动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