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领导检查灾后恢复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1年08月16日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8月14日,副院长李大伟深入学校教学科研、学生生活等重要区域、重点场所,督查灾后恢复工作开展情况。

李大伟先后来到航空工程实验中心、管理工程实验中心、材料工程实验中心、电子信息实验中心、环境工程实验中心、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07基础教学楼,19号学生宿舍楼等地,现场勘察灾后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墙面渗水、墙皮脱落、墙体沉降等受损情况,详细了解灾后恢复工作的具体措施及进展情况。

李大伟指出,临近开学季,做好学校灾后恢复工作刻不容缓。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要深刻认识灾后恢复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关于灾后恢复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对师生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竭尽全力做好灾后恢复工作,努力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突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日常生活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校内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开展排水沟道的清淤畅通和损毁部位的修复加固。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抓紧建立健全责任体系,针对雨灾中凸显的管理不规范、措施不精准、设施不配套等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查漏补缺,切实提高应对突发灾害的能力。二是要全面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灾后恢复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不等不靠、积极主动,齐心协力、尽职尽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标准、最实的措施,全力做好灾后恢复各项工作。三是要把监督检查贯穿灾后恢复工作全过程,严格执行灾后恢复工作各项政策,严守纪律规矩,以铁的纪律为灾后恢复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2021年08月16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致敬青春!
下一条:我校5篇学位论文获评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