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共绣百面党旗,讴歌百名人物: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之“绣百面党旗、讲百名红色人物故事”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作者:信息管理学院 郭鑫 王敏桦  编辑:韩力  点击: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5月10日—31日,我校举办“绣百面党旗、讲百名红色人物故事”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信息管理学院和蓝天书院承办,“绣百面党旗 讲红色故事”为主题,旨在以党建带动团建,表达“党旗在手更在心”的信念,传递“一针一线、一人一事、致敬百年”的情感,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引导青年学子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传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期间,各支部采用绣十字绣的形式将红色故事、红色人物串联起来,用“一针一线”绣出郑航人的爱党情、爱国情。并按照航空人物篇、开天辟地篇、土地革命篇、抗日战争篇、解放战争篇、新中国建设篇、抗美援朝篇、改革开放篇、脱贫攻坚篇9个篇章,分别录制100位英雄模范人物光荣事迹的微视频。157名志愿者相聚于龙子湖校区西操场,将绣好的党旗高举并摆出阿拉伯数字“100”的字样,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据悉,共有20个党支部和80个团支部参与本次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荣获“2020年度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