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2021年河南省高校就业工作研讨会暨 2022河南场研招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作者:招就处 图文  编辑:  点击:

5月14日,由中国教育在线联合我校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校就业工作研讨会”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来自河南、湖北、湖南、江苏等地的30余所高校的就业办、研招办负责人齐聚郑航,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研究生扩招背景下高校的招生模式等话题进行讨论交流。

副院长赵健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与共和国同龄的郑州航院服务区域经济,累计培养了15万余名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中稳步提升,毕业生质量逐年提高。

研讨会上,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任志田、扬州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明国、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秦青及中国教育在线助理主编马杰分别做主题分享。

同期,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河南场)在我校综合楼招聘现场大厅举行,30余所高校的研招办教师与我校及来自其他高校的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广大考生答疑解惑。

据悉,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总规模909万,同比增加35万。与此同时,近年来考研人数屡创新高,2021年研究生报名人数达377万。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高校毕业生与研招院校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协助研招院校精准对接考研人群。

2021年05月18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学生赴河南省文化馆参观学习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