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文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作者:文法学院 李华军  编辑:韩力  点击:

5月14日上午,文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05B407党建活动室,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研讨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欣主持。

杨欣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她强调,《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颁布为新形势下的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深入地学习,真正理解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的核心要髓,在实际工作中以身作则、躬体力行,积极响应号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高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力争取得明显成效、积累重要经验。

院长邓晓成在学习中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奋力夯实高校党建工作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文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发挥党员作用,自豪地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

在专题学习研讨环节,学院副院长杜勤、王晶宇、刘敏分别结合《条例》的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中文系教工支部书记冯歌和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华军和大家一起就新旧《条例》的对比和具体内容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2021年05月21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共绣百面党旗,讴歌百名人物: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之“绣百面党旗、讲百名红色人物故事”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2021年河南省高校就业工作研讨会暨 2022河南场研招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