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组织学生赴河南省文化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作者:  编辑:韩力  点击:

5月14日上午,我校组织信息管理学院、民航学院、材料学院、土木建筑学院300名师生赴河南省文化馆参观“向人民汇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本次展览以“向人民汇报”为主题,由“忠诚使命 奋勇担当”“重拳出击 剑指黑恶”“打财断血 黑财清底”“打伞破网 反腐拍蝇”“党建引领 强基固本”“行业整治 正本清源”“热血长城 英雄交响”“久久为功 夺取胜利”“永远在路上”等篇章组成,充分运用图片、实物、雕塑、动漫、VR互动体验、多媒体等多种布展手段,全面回顾河南扫黑除恶的三年斗争历程,接受人民群众检阅。

参观展览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了黑恶势力对于社会与人民的危害,进一步认识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历史意义,意识到从学生时代开始,就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明是非、知荣辱、立志向、修言行,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

  


2021年05月17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2021年河南省高校就业工作研讨会暨 2022河南场研招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承办“河南省航空特色学校”授牌暨“航空科普进校园” 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