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捐书留香 情系学校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作者:图书馆 赵珍珍 文 图  编辑:李曙光  点击:

近日,我校原党委书记梁晓夏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370册,价值13000元。这批捐赠图书涵盖文学、历史、经济等多个门类,其中不乏《国学新读本》系列、《河南新文学大系》等一些值得珍藏的书籍。

梁晓夏虽已退休,但仍时刻心系学校的发展。他希望通过本次图书捐赠能更好地传承文化、传授知识,营造热爱读书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教师教学和学生成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020年09月29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守护古建”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荣获2020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下一条:2020级新生大学英语无纸化分级测试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