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2020级新生大学英语无纸化分级测试举行

时间:2020年09月19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金钰婷 周慧霞文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9月18日,我校举行2020级普通本科新生大学英语分级测试,这是我校首次大规模通过手机端进行的大学英语无纸化考试。副院长张锐巡视考试现场。

IMG_4036

本次大学英语分级测试由外国语学院负责组织,依托外研社ITEST爱考试APP,采用多题多卷、同题不同序方式进行,测试成绩将作为2020级大学英语分级教学编班的重要依据。6200名2020级新生在龙子湖校区、大学路校区的中心广场、足球场等室外场地参加测试。

为了让学生熟悉系统操作流程,提前解决考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外国语学院通过新生QQ群对学生进行指导,并于9月16、17日进行两次模拟测试。

IMG_4055

“分级测试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教育部《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精神,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行分级教学,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银铃认为,大学英语分级测试是大学英语教学的一种有益探索,是利用信息技术进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一种新尝试。

“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有利于充分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调动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教务处处长杨波介绍说,依托大学英语一流课程建设,2020级新生大学英语课程将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测试手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入改革,积极挖掘和融合思政元素,充分利用自建的线上课程资源和其他网络资源开展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努力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2020年09月19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捐书留香 情系学校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2020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