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年08月27日  作者:商学院 孔令富  编辑:韩力  点击:

8月21-22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洛阳举行。我校E-OTO和AWP两支团队分别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取得了我校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受疫情管控影响,本届总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内知名高校、优秀企业的近100位专家评委齐聚线下,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特区、澳门特区的170余支团队通过网络决战“云端”。

比赛中,各参赛团队围绕“三农”电商、环保电商、教育电商、电商扶贫、大数据应用及推广等主题进行项目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我校E-OTO(团队成员:刘洋豪、耿舒涵、介文星、常胜、郭若诗,指导老师:孔令富、周常宝)和AWP(团队成员:罗云鹏、吕欣怡、王若楠、徐亚宁,指导老师:赵春清)两支团队,不怕困难,沉着应战,最终从17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电子商务“三创赛”,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作战的精神,进一步促进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融合。该项赛事分为校园赛、省级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自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从第一届的1500个参赛团队发展至2020年的70000个参赛团队,随着赛事规模逐年增大,目前已成为全国影响力最大的高校竞赛。

2020年08月27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国驻坦大使馆举行赴华留学座谈会
下一条:第十三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坦桑尼亚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