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2015级金融学卓越班参加全国理财规划大赛初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作者:经贸学院 贺清照  编辑:lss  点击:

在10月26号举行的全国理财规划大赛初赛中,有金融学卓越班、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学四个专业90余名同学参加。我班同学在刻苦努力的练习下取得了优异成绩,十名通过初选的同学中有八名是我班同学,其中柳笑同学以280.67分(总分300分)荣获第一名,毕琼霄同学以269.33分位列第二,贺清照同学以221.33分位列第四。

在老师的动员下,同学们都十分积极的参加此次比赛,十月初大家就开始准备,并邀请了14级参加过比赛的学长学姐给我们进行答疑。在紧张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都付出了努力与汗水,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相互团结,最后才取得了优异成绩。

老师为了鼓励我们继续努力前行,在10月29号召开了班会,给前十名的同学颁发了奖品,给全班同学颁发鼓励奖。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都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专业知识的应用,拓宽了知识面。

2017年11月01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移动课堂课程及教育技术创新”培训班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张黎教授带队参加首届高校质量教育高峰论坛暨第二届全国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研讨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